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型賣二手精品 當鋪進駐百貨公司


發佈時間:2010/03/21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景氣復甦,怎麼提高當鋪業績?高雄市有當鋪業積極轉型,除了改變過去傳統給人的銅牆鐵壁印象,店內採開放空間,把典當的名牌包和精品西裝拿出來展示,甚至在百貨公司設櫃,而且賣的東西比二手精品還便宜,果然吸引不少人上門消費。

櫥窗櫃子上,不管是名牌包還是高級保養品,通通都是民眾拿來典當的精品,相信嗎?這是高雄市目前最流行的精品當鋪,而且就開在百貨公司裡面。記者:「覺得它像當鋪嗎?」顧客:「不像,比較像精品店。」

不像傳統當鋪用冰冷的鐵欄杆隔開顧客,店裡是採開架式的商店經營模式,主攻精品市場,不過想拿精品包來當,得經過店家的仔細審核,避免收到仿冒品,另外,民眾如果買了不滿意,只要經過鑑定沒有人為毀損,7天內全額退貨,如此人性化的設計,果然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。

銷售員:「我們是用產地來區分。」

事實上,除了高雄興起不少精品當鋪,日前在台南,也有當鋪業者推出名牌交流空間,被典當的名牌包或者藝術品,當作二手商品陳列展示,而且店裡還提供VIP空間,就連廁所也是精心設計。

為了和傳統當鋪區隔,轉型搶攻精品市場,媲美二手精品店,果然深受年輕人喜愛,不但提高業績,也意外的開闢當鋪新型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當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49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