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安「多點」 馬總統、陳雲林同飯店現身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3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,這是他第一次不是為了兩會,而是率領大陸企業團來台,雖然從桃園機場到下榻飯店,都有人抗議如影隨行,但規模不大,沒造成衝突;特別的是,陳雲林離開機場後,先前往下榻的君悅飯店休息,馬總統下午剛好有行程在那,兩人同地方待了半個小時,維安呈現「多點」的狀況。

陳雲林第4度來台,這次不是為雙邊會談,儘管有綠營議員送上茉莉花,但抗議規模明顯小很多,而陳雲林跟馬總統的距離,也意外很近。

中午12點半,陳雲林終於抵達飯店,當時飯店1樓大廳擠滿媒體,都在等陳雲林,但陳雲林隨後進房休息,飯店3樓走道,還是擠滿媒體,因為馬總統要現身工商團體春節聯誼會。記者:「總統,你知道陳雲林會長,現在也在君悅飯店嗎?」總統馬英九:「…。」

總統有聽到、沒反應,當時總統位在3樓的凱悅廳,陳雲林如果住總統套房,就是在24或25樓,之後馬總統在下午2點47分離開,過15分鐘,陳雲林也前往下一個行程,2個人在同一個地方待了半小時。

不過陳雲林開口,就要大家先把政治拋後頭。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:「聚精會神搞建設,一心一意求發展。」

陳雲林指出,陸資來台腳步已經太慢,強調此次率領的經貿團,有不少是重量級企業,希望更促進雙邊產業合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438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