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選明朗? 蘇貞昌:爭取是貫徹理想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王偉帆 徐記宏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9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之前蔡英文新春開工爬硬漢嶺,一直傳出蘇貞昌也要爬象山較勁,最後蘇貞昌是帶著選戰時期的志工,探訪五股溼地,看的是過去自豪的台北縣政績;只是蘇貞昌近來主動拋出台灣共識論述,現在又關心生態,拉高層級談重大政策,外界揣測蘇貞昌參選總統越來越明朗化。蘇貞昌說,明朗的就是對土地關心,縱使爭取什麼東西,也是貫徹這種理想,這話非常引人聯想。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你如果靜下來,可以聽到鳥聲。」

蘇貞昌帶隊探訪近百公頃的五股生態溼地,後頭跟著是參選台北市長時的志工,大批人馬都沒解散,聽導覽員解說不夠,蘇貞昌忍不住把麥克風拿了過來,說這可是他過去台北縣政績,熟得呢!蘇貞昌:「我當時在這裡做漁人碼頭、八里左岸,那個碼頭要做浮動碼頭。」

之前才提台灣共識論,現在關心生態,還拋出緩建國光石化想法,提的重大政策講得頭頭是道,是在表態選總統明朗化了嗎?蘇貞昌:「我明朗的是就是對土地關心,角度對,其實爭取什麼,其實也是貫徹這種理想。」

至於另一位被視為也可能參選的蔡英文,行程也滿檔,南下車隊掃街替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拉抬聲勢,其實之前蔡英文就先挑戰新北市的硬漢嶺,意義不言可喻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(100.02.12):「走這2千多個階梯,讓我們學習做硬漢,當我們走的時候,離開這裡的時候,出去做硬漢。」

蔡英文要不要選總統始終沒明確鬆口,幫人拉票拜託又拜託,不知道是不是也順便替自己加油;蔡蘇各忙各的,表態意味濃厚,卻都不願正面承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73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