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俞揚和代妻奔喪 靈堂前哭紅雙眼

記者 李昀臻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6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蔣方良女士病逝,她生前最疼愛的獨生女「蔣孝章」,因為飽受癌症之苦,無法長途飛行,今天凌晨由夫婿「俞揚和」代表回台奔喪!TVBS獨家拍攝到「俞揚和」從機場直奔榮總介壽堂,哀悼丈母娘「蔣方良」!俞揚和哀痛不已,哭紅了雙眼,他還帶著妻子「蔣孝章」寫給母親的信「痛訣最敬愛慈母大人」一文,表達蔣孝章對母親最深的思念。

一臉哀悽,代替蔣孝章回國奔喪,70多歲,蔣孝章的夫婿「俞揚和」,凌晨踏上台灣的土地,只是再累,身為蔣方良的女婿,俞揚和沒有急著休息,驅車直奔榮總介壽堂,悼念蔣方良。

下車前一刻,他特別戴上眼鏡,只是要跨出第一步,顯得好艱難,俞揚和在弟媳蔣方智怡的攙扶,才有氣力走進靈堂,見丈母娘最後一面,在靈堂待了好久,似乎有好多話要說,離開時俞揚和,紅了眼眶。記者:「有沒有代為轉達的?」

代替妻子蔣孝章說出對母親蔣方良的思念。蔣方良女婿俞揚和:「她身體不好嘛!這麼長的飛行不方便。」記者:「你在靈堂跟夫人說了什麼?」蔣方良女婿俞揚和:「沒有,沒有。」

蔣孝章轉交的,還有這封寫給母親的信。開頭兩個字「痛訣」說明了蔣孝章無法親自回台灣見母親最後一面的遺憾,蔣孝章是經國先生夫婦最疼愛的女兒,這封給母親的信中,蔣孝章寫到,35年前,母親蔣方良第一次到美國,到家裡度假的點點滴滴,蔣方良把這趟美國行,說成是上帝恩賜的禮物,母女情深,孝章用刻骨銘心想念母親的一言一行。

因為癌症所苦,蔣孝剛無法承受12小時的長途飛行,遠在美國奧克蘭的她,用一封信遙寄那份對母親最深的愛,和喪母最深的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俞揚和#蔣方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29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