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練「腳」力!蔡硬漢嶺攻頂 蘇訪溼地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鍾德榮 吳建弘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1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春開工提振士氣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週末(明天)要帶黨公職、民代,100多人到新北市的「硬漢嶺」攻頂!黨中央還發出甲動,如果沒有醫生證明身體不適、不准請假;蔡英文在黨內總統提名初選前攻頂,引發聯想,更讓人關注的是,蘇貞昌確定會缺席,他自己另外有走春行程,只是本來爬山,換成看溼地,蘇蔡兩人走春都有較勁!

TVBS記者林秉儀:「看到這個登山步道圖了嗎?現在我們所在的位置,就在新北市硬漢嶺的起點,星期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力邀四大天王、立委、民代、黨公職,一共130多人,一起去登山!」

來來來走春,人稱小龍女蔡英文選在總統提名初選前攻頂,沿途除了賞櫻花、還能眺望大台北盆地,女黨魁率領全黨要挑戰2千多個山路階梯,全長2公里,考驗體力耐力也算練功。記者:「會累嗎?」山友:「會累啊,怎麼可能不累,(一般人爬)差不多,要50分鐘啦。」

看來當「硬漢」不容易,黨中央鐵了心,還發甲級動員令,就怕有人怯步,瞧!黨工在網路上討論,說腳指甲裂開、生病氣喘都想請假!拍謝、這回除非醫生證明不得缺席!只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確定不克前來,走春,他另有安排。TVBS記者潘彥瑞:「蘇貞昌19日原本要爬象山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政治聯想,現在改成到五股濕地走春,談生態保育。」

一個想登高,一個要回顧過去政績;過去前總統陳水扁幾度也帶團走春,在陽明山魚路古道一遊,當時踩空整個人跌坐在地上,呂前副總統也差點滑倒;但練練兩腿的「腳力」,總比天王之間角力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走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716

0.2242

0.5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