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布斗笠 蔡英文「下田裝」反差大

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6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平常都穿深色套裝,偏好專業冷靜風格,直到投入輔選,才逐漸放寬尺度,嘗試粉色系列打扮,這次春節她更打破學者形象,首度綁上紅色大花布,戴著斗笠,雙腳踩進泥水下田插秧;這樣的蔡英文難得一見,因為她從小台北長大,第一次嘗試種稻,手腳沾滿泥濘,她說這感覺「很真實」。

裹著紅色大花布,蔡英文踩著田水泥巴插秧,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,米飯常吃,下田種稻這可是第一次,拿到秧苗根本不知道怎麼辦,稻米冠軍崑濱伯一邊指點示範。

崑濱伯:「從這裡插下去,這裡這裡,空一個差不多15公分這樣,15公分這樣。」

記者:「第一次插秧嗎?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(點頭)。」記者:「感覺怎麼樣?」蔡英文:「很真實。」

台北長大的民進黨主席難得下田,頭上綁著大紅花布戴斗笠,還打赤腳,要不是她皮膚白大眼睛戴眼鏡,這裝扮還會被誤以為是開喜婆婆,造型實在和平常差很大,蔡英文最習慣的是穿深色套裝,冷靜專業形象深入人心,本來也不穿粉紅顏色,到去年幫蕭美琴輔選立委,抬轎配合,主角才首度「實驗」親和色調。

記者:「這(插秧)跟輔選行程比較起來?」蔡英文:「輔選行程比較簡單一點。」

經過3年主席惡補,選舉已經是蔡英文專業之一,現在自己更是綠營熱門總統人選,新春接受崑濱伯邀請,拿香拜神,彎腰下田,即使手腳沾滿泥巴,不只發發紅包,體驗農民生活,更能貼近平民甘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347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