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閣5首長異動 賴幸媛喜孜孜留任


發佈時間:2011/02/01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前一刻,內閣改組正式底定!敏感時刻,人事角力戰,放話不斷,原本外傳將離開陸委會主委一職的賴幸媛,確定留任,她掩不住開懷笑容,而其它包括衛生署長、青輔會主委、三位政務委員,共5位閣員異動!而尷尬的是,即將離開公共工程主委一職的范良�,今天依舊盡職陪吳院長視察,去留之間,人情冷暖盡在不言中。

前一天黨內傳出可能異動的賴幸媛,喜滋滋出來發春聯,還不忘對媒體酸溜溜。陸委會主委賴幸媛:「我有拜讀你的大作(報導下台)了。」記者:「我沒有大作?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:「呵呵呵,行政院已經對外公開說明了嘛,本來就沒這回事(離開現職)。」

終於渡過改組異動危機,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開心過關!但這波人事改組中,高層確實一度對她有「階段性任務結束」的異動考量。但過年前這波內閣改組真的「有感」嗎?ㄍ一ㄣ很久,吳敦義終於說話了。記者:「你就趕快宣布吧,到底人事調整的怎麼樣?」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已經都知道了啊。」記者:「但你都沒有正式宣布,而且要走的人也不知道...。」吳敦義:「都知道,沒有一個不知道的。」

該異動的,真的都曝光完了嗎?吳院長視察中不時打手機,嗚住嘴偷偷講秘密電話,去留之間,人情冷暖!即將離開公共工程主委職位的范良琇,直到小年夜這一刻,還盡職跟著院長視察,甚至同車,難免尷尬感慨,因為改組之後,接下公共工程委員會兼政委的,是曾經跟女立委傳緋聞的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。

另外,青輔會主委確定由空中大學公共行政系教授李允傑接掌;衛生署長楊志良離開,由北醫大校長邱文達接棒;前中研院副院長、中經院董事長朱敬一,可望接下「財經型」政務委員。蒙藏委會委員長高思博請辭,由常幫弱勢團體發聲,曾幫「余文」打官司的律師羅瑩雪接棒。

5位閣員異動,人事「小小幅度」洗牌,這真的符合「吳院長」口中得「有感改組」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幸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6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