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祭台灣魂 蘇進強參拜靖國神社


發佈時間:2005/04/04 18:11

率團訪問日本的台灣團結聯盟主席蘇進強,在今天參拜東京都的靖國神社,他表示 只是單純的祭祀二次大戰時,被日軍徵召而陣亡的2萬8千名台灣人。

率團訪問日本,並出席「日本李登輝之友會」,總會的台聯主席蘇進強在今天前往深具爭議的東京都靖國神社參拜,不過他表示,明天是清明節,到靖國神社參拜,只是單純要去祭祀二次大戰,被日軍徵召陣亡的2萬8千名台灣亡魂。

台聯黨主席蘇進強:「我想我是以台灣人的立場,以台灣本土政黨的立場,來對為日本犧牲,奉獻的軍人表示敬意,我以台灣人的立場,來對奉獻在裡面的,台灣人的神靈表示敬意。」

至於參拜靖國神社,會不會引起中國大陸的強烈反彈?蘇進強對日本媒體這麼說。

台聯黨主席蘇進強:「我覺得中國的觀點,並不能代表所有世界人民的觀點,也不能代表台灣的觀點,中國用仇恨的觀點,來看靖國神社,我個人跟台灣團結聯盟,以及多數的台灣人民,都不能認同。」

蘇進強這次訪日,除了帶來李登輝的書面致詞外,還宣布在日本,成立台聯日本支部,以加強和日本政黨的交流。

至於這次台聯的日本行,是不是為李前總統訪日鋪路?引起外界高度關注,共計九人的台聯訪日團,預計將拜會,日本自民黨幹事長安倍晉三「日華議員懇談會」會長平沼赳夫及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等政界人士,預定在明天結束訪日行程後返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靖國神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46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