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閣改組「有感」 李鴻源、朱敬一入閣


發佈時間:2011/01/31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長吳敦義曾預告內閣改組,會讓外界「有感」!政務委員大搬風,中經院董事長朱敬一接任政務委員,強化財經陣容,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以水利工程見長、也接任政委。外傳府院也有一派考量,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已完成「階段性任務」,傳出可望離開現職,只等總統拍板,內閣改組幅度比預期得大很多。

內閣人事調整果然不是「無感改組」,政務委員確定大搬風,中經院董事長朱敬一已請辭董座,接下財經型政務委員,而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也將入閣,擔任工程見長的政務委員。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:「我會建議水利署,可能我們做一個工程的考量。」

擅長水利工程的李鴻源,過去常陪馬總統勘災,如今接掌「部長級」的政務委員,算是高升,而律師羅瑩雪接替高思博的政委之位,但還有沒有人會異動啊?陸委會廣告:「門打開,我們看家。」

曾經為馬總統上任之初,去除「傾中」疑慮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,還會不會在「馬總統拼連任的前一年」再肩負兩岸交流重任?有高層認為她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。

立委邱議瑩:「你說的都做不到,你真的不配當個政務官。」

出身本土台聯,賴幸媛在馬總統上任之際,網羅擔任陸委會主委,被綠營炮轟、藍營圍攻,吃力不討好的日子熬過1年半,如今,府院有一派考量「換人做做看」,認為新主委要有能肩負悍衛2012大選、辯護兩岸政策的能力。

但兩岸牽涉總統職權,人事仍待府方拍板定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43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