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BURBERRY三折出清 台灣首次

記者 谷采艷 葉倉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3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明星藝人鍾愛的英倫經典品牌BURBERRY,將首度舉行台灣史上最便宜的特賣會,包含男女裝及包包,還有大衣、風衣等商品,最低折扣2折起,就連全球限量的設計師包包也低價出售,預計明天早上將會大排長龍。

工作人員忙著清點貨架上的商品,趕著24號早上舉行特賣會,BURBERRY最經典的基本款皮包,應有盡有,就連全台灣只有2個的設計師款包包,也在花車上,代理商說,這是BURBERRY在台灣史上第一次大降價。

原價7180的圍巾禮盒組,只要3000塊;這件價值10萬元的皮大衣,打3折之後,賣3萬塊,一下子便宜了7萬塊;原價64,980的經典款風衣,只要20,000就可以買得到,便宜4萬多;46,500的方格皮包打完折,只要13,950元。

這些好康,明天早上10點半開始,只要排隊都有機會買得到,代理商說,為了配合英國總公司的活動,才會一口氣出清去年秋冬之前的過季商品,將在台北和高雄各特賣一個星期,許多明星藝人特別鍾愛這個英倫經典品牌,許多BURBERRY迷知道之後非常興奮,準備24號大肆採購一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URBERR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842

0.1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