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俗擱水! 副總統最愛服裝:只花50塊

記者 林上筠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7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女人的衣櫥通常都少一件衣服,不過呂副總統今天穿上她最喜歡的「大紅花布短袖服」,參加台灣女衫服裝走秀,副總統說,日本首相的小泉衫醜得像梅乾菜,她還驕傲地說,她身上穿的上衣只花了50塊。

女人1個月要花多少錢置裝!最近提倡「台灣衫」很有心得的呂副總統,穿上她的最愛,可得意的咧!

副總統呂秀蓮:「這件衣服只有50元,但是到處都有人跟我要這件衣服,我說對不起,我身上就這麼一塊布,只能做半截,但是我最近也一直在找當初到底是哪裡做這塊布,但是很遺憾跟我說彰化阿和美,以前有專門做這個,現在都關門了」

副總統的最新超級任務,就是憑花色找布商,雖然自己改走─台灣懷舊路線,不過副總統也沒忘了,幫女性上班族召集廠商,弄個─台灣衫女生版,瞧瞧,連制服都能穿得很創新喔。

護士、空姐、全登場。穿梭在時尚模特兒群中,副總統忍不住提起上回台灣男衫的好口碑。

副總統呂秀蓮:「NHK主播就特別穿上民主大平洋聯盟設計的服裝,他說好棒喔,好棒喔,又漂亮,穿起來又舒服,又輕鬆,同時比小泉首相穿的有點像鹹菜色的衣服,他說什麼時候日本也有日本杉。」

小泉衫被說是梅乾菜,呂副總統還真是開心到,眼中只有他一手摧生的─台灣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副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24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