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縣市報】人親土親 「總統牌」台南鐵票保證


發佈時間:2005/09/21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每到選舉,台南縣只要打出「陳水扁總統牌幾乎」穩贏不輸,儘管台南縣長蘇喚智因為七股機場遲遲沒有下文,和總統意見相左,引爆不合的說法,但是綠營人士說「人親土親」,對於「總統牌」還是深具有信心。

台南縣議員賴美惠:「阿扁總統是我們台南縣的子弟,人親土親。」

簡單一句話,道破了為什麼陳水扁總統,在台南就是鐵票的保證。

平民總統匯集的超人氣,在台南故鄉更是所向披靡,沒有隨時間減弱,還越來越強烈。民進黨新營市長參選人李退之:「新營市選舉長期以來,泛藍選票一直過半,一直到阿扁總統連任成功,綠營才頭一次過半。這次阿扁總統在新營市拿下54%選票,就是一個人氣的明証。」

支持民眾:「阿扁加油!」

人親土親,鄉親用選票支持陳水扁,也同樣期待,他們的子弟陳總統,對故鄉有更多的關愛。民進黨新營市長參選人李退之:「台南縣可以獲得的補助和建設,說一句坦白話,可能是全國屬一屬二。」

只不過,七股機場案遲遲沒下文,日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直言不惜得罪總統,雙方起了不愉快。台南縣長蘇煥智:「看到各縣市好像有更多建設,所以縣民的心裡總是有一份覺得好像被忽略的感受。」

總統拼政績,當然不會只在故鄉台南,讓爭取連任的蘇煥智,出現危機感。更加勤跑基層固選票,但是不過總統牌還是不能放。 台南縣長蘇煥智:「阿扁總統還是台南的光榮,基本上在大選上,還是台南縣的王牌,我想這是無庸置疑的。」

打選戰資源和人氣一樣重要,今年百里侯重要選舉,候選人有信心,總統牌依舊是鐵票保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63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