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幣「2」字頭!美遊學增6成 美元保單HOT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8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幣衝破30元大關,相隔13年收盤又見「2」字頭,彭淮南防線已經失守,何時台幣會來到28元價位,各界還在關注,倒是「2」字頭效應已經發酵,美國遊學的人數暴增6成,美元保單也熱銷超過3成,預料美元走貶、台幣升值後,油價有機會調降,就連賣場美國進口食品,也可望降價5到10%。

報名學生:「考試有一定星期幾排什麼課嗎?」

才不過上午時間,已經有學生上門報名美國遊學,台幣衝破30元關卡,在美國消費便宜1成,美國遊學瞬間暴紅。遊學代辦業者叢蓓明:「其實寒假這一期要出國遊學的人,大概成長6成左右,匯率一直下來時候,人數才衝上來。」

光翻就花了好幾分鐘,2個月時間,報名人數就這麼厚厚3大本,看看去年3月印製的雜誌,上頭的台幣價位還在31,現在早就2字頭。

去年10月起台幣一路過關斬將,衝破31元關卡,30元大關岌岌可危,新年才剛開始,彭淮南30元防線隨即失守,光是這半年台幣就勁揚超過4%,底線28元何時看得到?各界還在揣測,倒是2字頭效應已經發酵。

油槍價格不斷往上跳,中油預估台幣每升值1元,美元計價的油價可望調降0.5元,賣場架上滿滿的美國進口食品,近期價格也有機會下殺5-10%,就連美元保單也因為變便宜了,加上利率高於台幣保單,近期熱賣超過3成,台幣2字頭,該如何運用,民眾心中自有盤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台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896

0.0980

0.4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