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縣市報】同志情誼撕破臉 南投綠營鬧分裂


發佈時間:2005/09/23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投縣百里侯之爭呈現兩黨四人的混戰局面,特別在綠營方面,更出現兄弟鬩牆,甚被稱為徒弟師父大決戰,那就是民進黨蔡煌瑯,挾著全國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光環,挑戰政治輩分比他高的現任縣長林宗男,戰況激烈。

「我與蔡煌瑯同志」林宗男總部的這張傳單,以前言,一二三,三部曲以及結論,細數和選戰對手的恩恩怨怨,林宗男和蔡煌瑯民進黨在南投的兩大要角,在這次縣長選戰公開決裂。

南投縣長參選人林宗男:「如果他認為我有什麼地方對不起他,他可以拿出來講,輕則我跟他道歉,重則我讓他選。」

走訪林宗男他的總部,安排了這個人接受訪問,他叫林國坤,民進黨在草屯的大樁腳,他訴說10年前,蔡煌瑯還是政壇小角色時,林宗男如何帶著後生晚輩,前來尋求支持,如今竟然不顧道義。林宗男大樁腳林國坤:「師父教導我們,然後來支持我們,我們沒有回饋已經很不應該,沒有保護他就已經很不應該,還要打師父,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事發生。」林宗男:「林國坤講的很好啊!」林宗男大樁腳林國坤:「我是照實在講,沒有說人家的壞話照實際的講。」

身為現任縣長林宗男有自己的縣政資源與基層耕耘,而在選戰操作上,「師仔(學徒)拼師父,只有南投縣有」這樣的選舉語言,已經在流傳,面對徒弟背叛師父,這樣的強烈指控,蔡煌瑯陣營除了表示已經在對方選縣長時,有過回報之外,也訴諸服務績效,和鄉親情感來化解。特別針對林宗男曾經擔任鎮長的草屯,這個重要票源區。

草屯支持者:「未來的縣長!我是阿進的姑姑啦!」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煌瑯:「這樣啊!那妳要幫忙喔!」

草屯支持者:「不幫忙怎麼可以,拜託,拜託,讓我來做事。」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煌瑯:「讓你幫忙到這樣。」

蔡煌瑯在對手大本營經營的有多賣力,從這個人可以看的出來。他是縣任鎮長洪敦仁同屬民進黨陣營,洪敦仁挺的不是老鎮長,而是蔡煌瑯。

草屯鎮長洪敦仁:「宗男沒有為我們做什麼,這幾年沒有為我們做什麼,不要說選舉到了,才回來畫虎爛,說胳臂要往�彎。」

兄弟鬩牆,戰火激烈,候選人只能全力往前衝。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煌瑯:「好,走了!好,走了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54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