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:姚文智早打球晚喝酒 該撤換

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28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總統出訪友邦,新聞局長姚文智成了第二鋒頭人物,他先是因為轉述榮邦專案有誤差,出面道歉還指責記者,現在又有立委指控,姚文智出訪時,晚上和空姐喝酒,白天和護士打球,怠忽職守,根本不適合擔任新聞局長。

總統坐在正中間暢談國家大事,坐在一旁的新聞局長姚文智,拼命聽周公開講,立委指控,這是因為姚文智,把精神都放在別的地方。

國民黨立委洪秀柱:「早上跟女護士,非常年輕漂亮的女護士,打沙灘排球,請注意喔,沙灘排球,你知道他穿的衣服是怎麼樣的衣服嗎?晚上跟美麗的空姐喝酒,我不好意思說喝花酒,可以喝到凌晨4點鐘,難道他早上經常講錯話嘛!」

從榮邦專案,被指責轉述錯誤,到總統茶敘時,坐在一旁夢周公,現在又被爆料在國外喝酒玩樂,國民黨立委批評,姚文智根本不適任。

國民黨立委丁守中:「要撤姚文智的職,吊新聞局的照,因為綠油油,所以髒兮兮。」

國民黨立委洪秀柱:「姚文智,如果你在海外那麼愉快,那你就甭回來了。」

姚文智可以說是這一趟總統出訪,第二出風頭的人物,不過也成在野黨猛攻的目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姚文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00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