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星安養院 高科技幫健康把脈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5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逐漸邁入高齡社會,未來的退休生活怎麼安排也變的更重要,苗栗就有業者推出號稱五星級的養生館,裡面有專業營養師,房間內還有紅外線的生命監視器,可以隨時掌握銀髮族的健康狀況,戶外就是個歐式花園,風景相當優美,不到200萬,就可以住一輩子。

五星級安養院,頂級配備,可不是蓋的,房間內床頭有緊急按鈕,天花板上裝有紅外線生命監測器,櫃台服務人員全程待命,設置電腦連線,紅外線傳輸,只要一有異狀就會亮紅燈。

不只設備精密,可以隨時掌握老人家的健康狀況,這個歐式花園改建的安養會館,風景優美,老人家更是讚賞有佳。住客:「呀!真的是太棒了,非常舒服,讓我可以住一輩子。」

院內有健身房,電腦教室,卡拉ok,三溫暖,設備齊全,還有特製的養生餐,由營養食專業打理健康飲食。養生會館服務人員:「如果說顧客在房間內按緊急拉扣的按鈕,電腦上會馬上顯示紅色的螢幕,然後有有警報聲響。」

養生會館結合休閒娛樂,業者投資20億,未來也將在全省10縣市設點,採會員的方式,不過價格不便宜,想要安心養老,年輕時得先把荷包看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養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527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