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委會預算 栽在行銷美女手上

記者 廖盈婷 涂堂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3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促銷台灣農產品,農委會委託行銷美女厲馥華包辦香港、新加坡、上海農產品促銷計畫,結果成效不彰;農委會懷疑厲馥華暗摃了一千餘萬元,一狀告上法院,厲馥華本人也出面喊冤。

農委會一狀告上法院,對象就是這位美麗的行銷天后「厲馥華」。

因為農委會說,花了2800多萬請來厲馥華行銷水果,銷售目標是4800萬元,最後促銷的金額卻只有200多萬,根本是厲馥華成效不彰。

但厲馥華強調,整個案子根本用了不到1800百萬,還被扣了150萬元,銷售不如預期,是因為農委會,預算根本不夠。

農委會國際處處長黃子彬:「2800萬幾乎通通都花光了,因為我們後來跟他們解除合約,只有收回150萬左右。」

行銷公司總經理厲馥華:「費用已經非常少了,在那麼少的情況下,要去促銷台灣一堆產品,我跟他說這是不可能,最早談三樣(農產品),後來又變成十樣。」

拿出合約,還有明細證明自己清白,厲馥華強調自己已經盡力,農委會也同樣拿出有厲馥華簽名的合約,雙方說法明顯不同。

行銷公司總經理厲馥華:「你一個命令,我一個動作,你一個命令,我一個動作,根本談不上行銷專家,那種感覺好像被強姦的感覺。」

農委會國際處處長黃子彬:「或許這家公司可能做廣告企劃案做的不錯,可是要把產品促銷到國外,包括國內供應,做的不如我們預期。」

整起事件進入司法程序,農委會和厲馥華各執一詞,對簿公堂,官方告上知名行銷美女,不管誰對誰錯,都格外引人注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農委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14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