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陳哲男、陳敏賢 韓國賭場照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5/10/27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捷弊案出現驚人發展!縱使陳哲男極力撇清涉案,但TVBS2100全民開講獨家掌握一張照片,91年11月2日凌晨1點多,陳哲男和陳敏賢現身韓國一間賭場,照片間接證實了兩人關係,也震撼高捷案案情。

高捷案最爆炸性的發展,從照片曝光的這一刻開始。地點是韓國一間賭場,91年11月2日凌晨0點10分,在賭桌前,一名穿制服的男子正在發牌,左手邊頭向右轉的男子是陳敏賢,下注後等待開牌;順著他的眼光看過去,似乎在和旁邊的男子交談,而這名只露出鼻樑以上的臉男子,就是陳哲男。

主持人李濤:「這是不是陳哲男先生?我們如果邋兩個來對比一下,這個陳哲男先生的眼鏡,兩張照片,兩張照片來比,這是不是陳哲男先生的眼鏡?」

仔細比對兩張照片,寬長方形的銀框眼鏡,相似度超過9成,再看髮型,都是左邊分線、髮質微捲,這應該就是陳哲男。

至於穿著米色長袖襯衫的,到底是不是陳敏賢?他身上唯一最明顯的特徵,就是右手小拇指的戒指,2100全民開講製作群,特地找出91年9月16日,陳敏賢的資料畫面,右手小拇指的戒指,大小顏色都非常相似。

政論家張友驊:「1點25分搭乘泰航班機離境,4點35分到達漢城,不是仁川喔,不是仁川。」

政論家鄭村祺:「他說跟陳敏賢是巧遇的,裝得一副很無辜的樣子,但在機場遇到,怎麼會一起賭博呢?根本是表示他胡扯。」

張友驊更進一步指出,畫面最右邊,背對著鏡頭、穿深色西裝的男子,是前立委劉炳偉。他似乎正思考要下注多少,低著頭,盯著手中的籌碼。1張照片,驚爆高捷案,雖然不見得能證明什麼,卻也留下許多想像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哲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86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