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說「前妻」太沉重 鄭春悅要做自己

記者 蔡桂華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30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鄭春悅與黃義交離婚9年,努力走出陰霾,但揮之不去的是,外界始終看她是「黃義交的前妻」。鄭春悅說她痛恨「前妻」這兩個字,希望這個與「NOBODY」畫上等號的稱呼,能遠離她往後人生。

一場婚變,鄭春悅從黃義交背後的女人,倉皇被推上螢光幕前。還來不及檢視傷痛,「前妻」這兩個字,從此成了如影隨形的新身分。 鄭春悅:「為什麼我永遠要做NOBODY!為什麼我要做個「前妻」!我真的很痛這兩個字!不要以為簽張紙(離婚證書),就什麼都沒有了!今天你跟一個男人生個孩子,你一輩子都要跟他糾纏不清!」

離婚9年,鄭春悅走來辛苦,即使在美國尋覓婚姻第二春,她也坦承與現在先生兩人都是再婚者重組家庭,一切都不容易。其實這些年,鄭春悅有份薪資優渥的工作,往來美國台灣之間,月薪15萬元,後來理念不和離開。鄭春悅說,明年她就50歲了知天命,想找一些姊妹淘,經營事業第二春。

鄭春悅:「女人當然就是愛美嘛!越老越怕被叫老太婆!我們幾個死黨就希望做一些美容保養保健的。」記者:「找黃義交當產品代言人?」鄭春悅:「哈!哈!保養品是給女人用的,當然他老兄的皮膚還不錯,如果他願意穿上裙子,我很願意找他當代言人。」

新事業可能與前夫好朋友何麗玲的專業重疊,鄭春悅說她不擔心,目前正積極減肥要成為體態最佳的代言人。雖說往事隨風,但畢竟是18年情分,鄭春悅對於黃義交,還是疼惜,也有期待。

鄭春悅:「我說老狗老伴老朋友都重要,我既想保留老伴,我也想保留老朋友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義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692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