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縣市報】瞄準票倉 國民黨推馬公市長角逐


發佈時間:2005/10/31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澎湖縣由國民黨執政超過50年,但年底的參選人,卻直到兩個月前,才確定由現任馬公市長王乾發角逐!反觀民進黨,四年前以七千票落選的陳光復,積極拜訪基層,澎湖有沒有可能翻盤?馬公市這個大票倉是關鍵。

頂著澎湖特有的強烈海風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緊握縣長參選人的手,強力要求縣民支持。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這句話沒有錯,但是人可以走,但是黨不能走,對不對!」

在當地已經執政超過12年,國民黨的親天白日黨旗在這一次的選戰中,揮舞的特別吃力。新科黨主席親自出馬,來為直到八月才確定的縣長代表人選,現任馬公市長的王乾發輔選!不善選舉操弄、不懂政治語言,王乾發憑著的是個人在澎湖最大票倉馬公市的實力!而他要面對的,是已經在基層紮實耕耘四年歲月,與民進黨中央關係密切的陳光復。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陳光復!當選!陳光復!當選!」

和蘇貞昌熟識,陳光復頂著過去立委光環,連阿扁也在第一時間,把希望卡車運到澎湖!

總統陳水扁:「我們需要一個新的縣長來和縣長來和中央做配合,阿扁絕對全力支持。」

接二連三,民進黨高層大力跨海相挺,陳光復與中央關係親密,可見一班!挾著四年前以七千票些微落差的支持度,以及離島高知名度的優勢,陳光復讓綠色政黨有了最大反攻的機會!

國民黨澎湖縣長參選人王乾發:「有人會作秀,我們是期待所有的競選活動,要在一個公平的情況下。」

民進黨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光復:「我們一向都主張有一個乾乾淨淨的選舉,也一向是反賄選,我們也希望這一次王先生也是天地共鑑,是憑良心。」

選戰的白熱化,從地檢署前兩位參選人短兵相接拉開序幕,被稱為一級戰區的澎湖,近三萬票的馬公市誰能奪下最多支持,才有可能是最後贏家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394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