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婚用手鍊!寶石拼「愛情密語」

記者 李韻晨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15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求婚用鑽戒,不一定是唯一的方法,現在有人就用手鍊求婚,這種可以選用自己喜歡的寶石,還可以在手鍊上,設計MARRY ME等愛情密語,不過價格可不便宜,從數十萬到數百萬元都有。

新郎下跪求婚,怎麼用的不是鑽戒而是寶石手鍊呢?原來是男主角用寶石拼成MARRY ME送給女主角當生日禮物。新娘 Maggie:「當他拼完一整串的時候,也很配合的眼淚掉了下來,因為真的覺得很特別。」

說是MARRY ME,怎麼看不出來呢?原來是每個寶石代表不同的字母,MARRY ME是由摩根石、紫水晶還有粉紅硫石以及祖母綠所組成的。而另一款AMOUR系列則是由紫水晶、蛋白石所組成的。

求婚手鍊現正流行,因為價格由20萬起跳,年輕人很愛。珠寶產品經理呂惠卿:「所用的有色寶石,其實就是我們所謂的color stone,在年輕人來講,他要拼一個字母很簡單,其實非常的平價。」

喜歡又怕價格高,可以上網自行搭配,例如周杰倫得到金馬獎要送侯佩岑一條手鍊,搭上JAY2005PATTY,這樣的款式要30萬出頭,價格等於一只碎鑽戒只,現在人求婚不但有創意,而且這是屬於2人的愛情密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鑽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60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