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性戀? 馬胡:我們是黨內同志!

記者 林佳瑩 林志恒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18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南下台中,和台中市長胡志強碰面,兩人針對非常光碟的同志傳聞,都笑著說,我們是非常要好的黨內同志,但不是同性戀的那一種!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、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這麼熱愛我,怎麼會尷尬呢!堅強的同志愛!哈!哈!」

傳聞中,下一片非常光碟的男男主角,一起現身台中市街頭,針對傳聞,馬英九首先發難。馬英九:「我們是同志,我們也是同性,沒有同性戀哦,但是我們對同性戀,並沒有任何歧見。」

馬英九撇清同性戀傳聞,胡志強接著補充說明。胡志強:「笑話!我們也不會太認真,有時候,媒體對笑話有興趣,一直問,我們總要答一答,對不對!」記者:「市長,要不要來一個愛的抱抱?」胡志強:「好啦,你不要給我弄假成真嘛。」

為了撤底撇清同志傳聞,胡馬兩人不再配合演出,台下記者追著問,台上活動主持人,也不會放過這個流行議題。胡志強:「還有人真的相信嗎?」民眾:「好像!好像!」胡志強:「好像?吊起來!吊起來打!」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,晚間南下台中,先是到了天津行商圈,再到精明一街,都是人潮洶湧的黃金地段,自然吸引了許多女性同胞,追著跑、要簽名,魅力不因同志傳聞而有所影響,只是選戰倒數時刻,同志傳聞,似乎是個大家都感興趣的新鮮議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88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