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下電台放送! 「詐胡光碟」免費拿

記者 劉朝陽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3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非常光碟有第2集?這是怎麼回事,中部一家地下電台透過廣播放送,請聽眾索取「台中市民進黨部」製作的「詐胡光碟」,內容是將新聞媒體播出胡志強退職金爭議的新聞畫面剪接在一起,果然吸引民眾索取,警方也到場關切,至於有沒有違法,胡志強和林佳龍雙方針鋒相對。

電台主持人張志梅:「非常光碟台中版,已經出現了,歡迎我們的鄉親,我們的聽友,來電台索取。」

非常光碟免費贈送,一播出,立刻吸引民眾前來索取。記者:「妳是聽廣播來的?」電台聽眾:「嗯,這個怎麼是空的?對呀,我聽到的,哈。」

不止民眾好奇,台中市新聞局也聽到了風聲,轄區員警也前來了解,只不過,大家都很低調。新聞局課員:「我只是來拿兩片而已啦。」

這張詐胡光碟號稱是非常光碟第二部,不過,仔細看看封面,其實是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製作的文宣品,內容是新聞台播出有關「胡志強是否溢領退休金」的議題。

針對這片光碟,兩位前任新聞局長胡志強和林佳龍,看法很不一樣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為什麼要透過一個地下電台,違法的機構在發送,對不對,因為這就表示,你跟這個行業的關係嘛,這個就是有點投機嘛。」

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:「投機的行為,應該是他(胡志強)吧,他把留學的時間,算成公務員年資,而且他現在拒不見面嘛。」

趕搭非常光碟熱潮,選前10天,台中市出現了「詐胡光碟」,話題十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69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