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票連任 朱立倫擁妻感謝選民

記者 程沐真 黃建國 廖宗慶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03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儘管選前受到非常光碟衝擊,朱立倫仍舊以高票連任成功,他激動的感謝選民,還說光碟案依舊要偵辦到底,而對手鄭寶清也很有風度的恭喜朱立倫,說自己已經盡全力,會負起一切敗選責任。

競選總部一片歡天喜地,高票連任的桃園縣長朱立倫緊握妻子的手,在支持者的簇擁下,感謝選民。

國民黨桃園縣長當選人朱立倫:「我們大家看見認真的桃園縣,同時今天大家願意站出來,支持認真的朱立倫,我非常的感動,非常的感恩,非常的感謝,謝謝我們所有的鄉親。」

選前冒出非常光碟,逼的朱立倫不得不主動回應,如今總算鬆了一口氣,也不忘宣示光碟案一定要辦到底。

國民黨桃園縣長當選人朱立倫:「我呼籲司法單位,選後一定要繼續偵辦,一定要偵辦到底,務必要把幕後藏鏡人揪出來。」

落敗的對手鄭寶清臉上雖然帶著笑容,卻難掩失望神情,深深一鞠躬感謝選民。

民進黨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:「在這裡向大家表示最深,最高的歉意,我在這裡向大家深深一鞠躬,跟大家道歉。」

總部主委蔡英文站在鄭寶清身後,面對敗選責任,鄭寶清說要一肩扛起。

總部主委蔡英文:「大家一起分擔責任嘛。」民進黨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:「跟主委無關,我只是請他來而已,責任我自己承擔好不好。」

非常光碟終究沒有改變朱立倫領先的局勢,也讓這位二度連任的政治明星,穩健踏出自己的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367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