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國巨陳泰銘 掌上明珠 御馬高手

記者 張嘉玲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04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28

國內馬術界出現的一對新秀,她們國巨科技董事長陳泰銘的寶貝女兒,陳少喬和陳少曼,這對姊妹花,在陳泰銘的栽培下,現在是全國障礙超越賽選手前三名,極有可能問鼎2008年的北京奧運,從未曝光的她們,在今天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,行事低調的陳泰銘夫婦,也難得一同現身。

輕快飛越一個又一個障礙,馬上的選手,英姿煥發,她們是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的雙胞胎掌上明珠。

騎在高大白馬上,是姐姐陳少喬,在全國障礙超越組選手,排名第三。

妹妹陳少曼,馬術更為精湛,排名第一名,姊妹倆16歲,同為馬術界的明日之星。陳泰銘小女兒陳少曼:「剛開始摔會怕啦,現在就摔也摔習慣了,然後就不怕,摔完還繼續騎。」記者:「沒想過要放棄嗎?」陳少曼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陳少曼:「因為現在都已經走這麼遠了,就繼續下去,放棄會太浪費。」

女兒練馬,爸爸陳泰銘和從未曝光的妻子,一身便裝,戴著帽子,緊盯女兒在場上的一舉一動。國巨董事長陳泰銘:「妳自己再跳一下,她想再跳一次,麻煩你。學校功課很多,每天還是要練習兩三個小時,至少,假日和寒暑假時間更是長,我覺得這是她們的選擇。」

女兒的選擇,陳泰銘全力支持,還精心挑選駿馬,找德國籍教練栽培。教練:「好,很好。」

從國小3年級開始練習,每天風雨無阻,兩姊妹接下來不僅要參加下周的亞洲盃比賽,還計畫問鼎亞運以及2008年的北京奧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38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