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展雙B新車款 人氣飆到最高點

記者 彭馨儀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25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3:57

台北車展今年一共展出兩百多款的新車,不過最讓車迷心動不已的,還是雙B新車款,BMW一次引進M系列3台車,其中M6要價725萬,打對台的Benz,CLS55四門轎跑車,639萬也是不惶多讓。

來到台北車展,Benz,BMW,您最想看哪一區?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超長的引擎蓋,擺入性能強大的V10引擎,讓BMW M6成為史上最強的coupe車款,總價725萬。」

鯊魚車頭,加上燻黑的頭燈,M6的犀利氣勢展露無遺,的BMW總代理汎德投入超過3千萬,將重量級M家族車款,725萬的M6,645萬的M5,399萬的M3一次引進,不但加速性能快人一步,操控表現更近似超跑,三台大陣仗,排滿BMW展場,聲勢果然不同凡響。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和BMw打對台的是 M.Benz CLS55四門轎跑車,不只有跑車的動力,還有轎車的舒適感。」

擁有576匹馬力,內裝由AMG原裝設計,儀表板、桶椅,完全跑車設計,總價639萬,名列Benz精品,480萬的SLK55,造型更是拉風,引擎蓋的鼻翼設計,頗有SLR的氣勢,另外S系列,以及休旅車,都是參展民眾圍觀的重點車,沒有名模、辣妹助陣,鎖得很緊、不開放試坐的雙B車款,還是勇奪台北車展人氣最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81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