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展今落幕 共湧進30萬人次

記者 溫建勳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01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期9天的台北車展落幕,吸引將近30萬民眾進場,除了滿場都是名模之外,許多車商今年都不約而同推出1500CC以下的小型汽車,預估今年明年的汽車市場,將會是迷你車的天下。

名模配熱舞,好車配美人,是每次車展總能吸引人氣的成功方程式,這次也不意外。TVBS記者溫建勳:「今年2006年,就是小車當道,光是1500CC以下,就有10款新車,車長都不超過3米6,超好停車,圓弧可愛造型,特別惹人喜歡,而且價錢都在50萬以下,主攻今年都會女性市場。」

不過看看展場裡,除了主流的跑車,房車,好幾十家參展車商,幾乎每一家都推出1500cc以下的迷你車,嗅出明年的汽車潮流。

民眾:「我覺得還蠻適合的吧(開迷你車),因為現在開2000cc,可是有停車障礙,像這種小車,應該還不錯,現在流行小車,大車不好開。」

迷你車是未來新趨勢,女性粉領族又是迷你車的購買主力,看來未來的車展代言,或許要從Show girl變成猛男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565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