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個DPP老爸 許景淳藍軍場合獻唱


發佈時間:2004/02/28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宋陣營今天(28日)在高雄舉辦的千萬人心連心族群融合大會,特別邀請歌手許景淳上台演唱帶動氣氛。身為民進黨美麗島派系黨員許丕龍的女兒許景淳,這次是第2度在連宋造勢活動場合演出,不過許景淳始終都堅持只唱歌,不輔選也不喊口號。

連宋高雄紀念228活動上,歌手許景淳觸動心弦的感性歌聲一首接一首,最近在連宋造勢場合中經常可以看到許景淳的身影,雖然只是唱歌串場,不過身為曾經代表民進黨參選澎湖縣長許丕龍的女兒,不參加綠營的牽手救台灣活動,反而出現在泛藍的場子,還是引起外界的好奇,許景淳則強調她是中間選民。歌手許景淳:「每個人不能夠用非黑即白的互相對待方式,對我來講很多年這幾年裡面,228的時候我都會參加這樣的紀念活動,不論是那個政黨所舉行。」

根據TVBS得到的消息,國民黨去年5月舉辦一場抗SARS晚會,以公益活動名義邀請許景淳登台演唱,雙方展開接觸,從此互動良好。接下來連宋造勢活動,許景淳2度熱情捧場,國民黨還透露演出費比市價行情要低的多,不過許景淳堅持只唱歌,絕對不站台助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景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547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