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13大遊行 新浪五虎將和連戰投籃

記者 黃志豪 徐嘉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13 12:27

總統大選造勢活動除了看政治明星,還可以看到籃球明星,313大遊行活動策劃單位邀請新浪籃球隊的先發五虎將周俊三、羅興樑、黃春雄、劉義祥和熊仁正5名球星,下午1點在松山菸廠和國民黨主席連戰一起投籃,舉辦簽名會,聚集人氣。

新浪隊昨天和台啤對戰之後,今天休兵一天,不過五虎將周俊三、羅興樑、黃春雄、劉義祥及熊仁正,5人受策劃單位邀請參加今天的313大遊行,在現場舉辦活動,和民眾作近距離的接觸,聚集人氣;並且要和國民黨主席連戰一起投籃,代表投籃成功為313遊行揭開序幕。

新浪球員周俊三:「下午在松山菸廠有個親子籃球活動,因為跟籃球有關係,是個親子投籃的趣味競賽,也希望喜歡籃球運動的朋友們下午1點鐘左右,在松山煙廠跟大家來作一些親子的投籃活動。」

體育碰上政治,為支持的候選人站台造勢不是第一回,多年前周俊三、黃春雄,甚至現任立委鄭志龍,都曾以球員兼好友的身分為好友鍾小平造勢;而田壘、錢薇娟、顏行書也曾在前年台北市長選舉中,為馬英九站台,希望藉著籃球明星的知名度,將活動炒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78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