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名人網拍! 連戰、連方瑀舊照曝光!

記者 周欣怡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08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有一位收藏家在網路上,拍賣連戰夫人連方瑀的生日禮物,TVBS記者進一步詢問之後才發現,這些東西原來都是因為10多年前,連方瑀父親方聲恆,在搬離宿舍時來不及清理,留下包括連方瑀當選中國小姐的老照片,以及可能是連方瑀寫回家的明信片。

這一桌子各式各樣的東西,有玉、田黃石、鬧鐘、餐具、銅牌、明信片、照片,這些可都是來自連戰夫人連方瑀的娘家。

怎麼說呢?來看看照片,這可不就是連方瑀,當年她18歲奪下中國小姐后冠,不但拍了紀念照,還留下娟秀的簽名,另外這兩張,和她併肩的正是戰哥,那時候的連戰,戴著黑框眼鏡,看起來非常穩重。

這聲音聽起來非常清脆的銅牌,則是連方瑀的生日禮物,正面是長命百歲,背面則刻著,方瑀小姐華誕,俞國堯、鄒文益敬賀,民國52年3月19日,這年正是連方瑀虛歲20歲生日,只是這麼私人的東西,怎麼會成為民間收藏。

收藏人彭先生:「在82年我就一直在做建築工人,因為台灣大學要收回(方家宿舍),所以我們工人要去清理。」

收藏人彭先生:「假使連戰做總統的話,她當總統夫人,我想恭賀她一下,結果他又沒有選上。」

當時彭先生從滿地雜物中還找到了一副印有乾隆年製的餐具,雖然他無法確定真假,但因為餐盤摸起來非常薄,感覺價值不菲,其它像是玉、石等,看起來同樣珍貴,除了這些,彭先生還收有7張名信片,這些名信片都是民國57年從半個歐洲寄回台灣,其中一封內容是,今天是我們到巴黎第2天,巴黎比倫敦漂亮,天氣也好,參觀了羅浮宮,看到了維那斯和蒙那麗莎,最後署名小妹,雖然彭先生無法確

定這是不是出自連方瑀之手,但在2004年,他原本都想要物歸原主還東西的心願沒達成,現在彭先生把部份東西放在網路上拍賣,希望戰哥小乖的Fans有機會貼近他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方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83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