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伍世文批李傑 立委控:配不到官舍

記者 謝曜州 王志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10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國防部長伍世文投書媒體砲轟現任部長李傑,但有立委指控,伍世文是因為無法分配到每戶超過3000多萬元的國運新城,之後透過管道向李傑施壓不成,才會借題發揮槓上李傑。對此,伍世文回批這種說法太過分!

位在大安公園正對面、精華路段的國運新城,每層只有兩戶,和附近豪宅相比,一點也不遜色。

不過,重新配置給退役將領後,正好就爆出前國防部長伍世文怒批現任部長李傑,立委認為內情不單純。立委莊和子:「時間點上比較敏感,為什麼不在其他時候發表,就在這個節骨眼上,所以有人跟我投訴,說應該跟這個多少有關聯。」

國運新城總共18戶,只有退役高階將領才有機會配售,時間回到2年多前,當時還是立委的羅文嘉揭發國運新城不當配售的弊端,原本已經獲得配售的伍世文因為資料填寫不實,成為外界質疑的焦點,如今重新配置才剛結束,伍世文落空,就傳出他砲轟李傑,立委有質疑,伍世文一口否認。前國防部長伍世文:「我已經有房子,沒必要配國運新城,絕對沒有,空穴來風,太過分了。」

伍世文向來行事低調,為了軍購爭議,槓上小學弟部長,還鬧上新聞頭版頭,這樣的動作和時機點的敏感,也難怪立委不得不揣測老部長的動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伍世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892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