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生活」不見了 北縣政府名片變色

記者 楊致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24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前TVBS獨家報導,台北縣政府內的手扶梯綠上藍下,新縣長周錫瑋上任後說,不會改變,不過TVBS也觀察到,近來縣府員工的名片有新的改變,原來的綠底字變黑色,前任縣長蘇貞昌留下的精神口號「新北縣、好生活」也不見,員工私下透露,可能有新的精神口號。

從縣府員工手中接過新名片,我們拿來和前任縣長蘇貞昌的名片作比較,左邊的舊名片,地址、電話原本是綠色,改版後通通變黑色,除此之外,「新北縣、好生活」這六個字,在新版的名片上完全看不到,精神標語為何被拿掉?

TVBS記者:「這裡是台北縣政府的大門口,包括12片玻璃窗以及這個雨傘架,甚至連垃圾桶上面都印有新北縣、好生活的標語,而這個口號其實從前任縣長就留下來。」

從室外到室內,從大型海報到辦公桌上的名牌,只要是縣府花錢作的公物,小到紙杯,「新北縣、好生活」的精神口號真是無恐不入,但現在卻從名片上消失,有人透露,新官上任,可能連口號都要改。

台北縣縣長周錫瑋:「許多朋友建議說台北縣是不是每一個階段要有一個新的想法,有一個新的思維新的構想,我們在這個部分,我們會尊重大家的想法,有些顏色上大家在過去被濫用或是重複使用太過度,我們稍微把它修的中間一點,台北縣是彩色的。」

縣長說沒有注意到名片變了樣,但會不會再加上新的精神口號,暫時沒有這個預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錫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56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