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馬偕搶商機 低卡料理包熱賣!

記者 廖盈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24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微波料理就能吃的料理包,醫院也有賣,馬偕醫院營養師研發出多種口味,只要5分鐘就能簡單吃到飽,重點是熱量超低,最低只有88大卡,醫院強調,一開始只是為了出院的病患設計,沒想到推出後,口味好,營養高!藥妝店就有賣。

藥妝店裡頭,最近最紅的商品!就是這一樣!業者林昌佑:「竄起來蠻快的,幾乎每天都有蠻多人來購買,有客人一次買到20包以上。」

不管是蠔油香菇雞還是加哩雞肉、素佛跳牆,12種口味,好料就在這!這些通通都是醫院研發的料理餐包。馬偕醫院營養師趙強:「(病患)在醫院都有專業人員照顧,可是出院以後就沒有了,就花了1年時間,去把配方確定,做出來是我們想要的樣子。」

強調完全不加防腐劑,只要隔水加熱或微波3到5分鐘,好菜輕鬆上桌,再搭配蔬菜水果,還有枸杞菊花茶,不但低熱量、低膽固醇,還可以明目,受到愛美女性歡迎,醫院說一切都是意外。

趙強:「主要的是口味,尤其是講究健康的時候,鹽分不能太高。」

看看料理包裡頭,料好實在!成本也高,一包就要價60元!醫院還為吃素的民眾研發出素食餐包,連蝦子都是蒟蒻做的,意外打響名號,醫院說只是小賺一筆,因為還要把錢捐出去幫助憂鬱患者,未來更要花更多時間研發更多口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微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01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