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證明沒炒股 總統連任後財產信託

記者 陳心怡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07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其實早在閣員財產強制信託前,陳總統在2004年拼連任時,就已經完成財產信託,當時是因為吳淑珍陷入炒股質疑,讓總統不但宣示不進出股市,還立刻將財產信託,只不過,前陣子又有媒體拍到吳淑珍,進出設有證券行的銀行,總統府澄清,總統夫人是去補摺,不是去看盤啦!

總統夫人吳淑珍理財眼光獨到,卻也因此麻煩不少。

陳水扁總統(2004.02.19):「我們不做任何的股票的炒作,人家也會有這樣的一個質疑,在這一段時間,絕對不可能再有任何的投資股票。」

拼連任期間,為了避免外界炒股質疑,總統明確宣示吳淑珍不再進出股市,大選後,更是將財產交付信託,從監察院的資料可以看出,信託前後,第一家庭的股票,維持信託前的12檔,信託存款,陳總統約2883萬,吳淑珍約1269萬,確實沒有變化 只是,儘管財產透明化,不過,去年十月還是有媒體拍到吳淑珍進入銀行,一待就是兩個小時。

TVBS記者陳心怡:「吳淑珍被媒體補抓到進入的這家銀行,由於上面剛好就是證卷行,因此又引發了聯想,不過總統方面強調,夫人來這邊是拜訪友人,順便進行補摺手續。」

其實,這也是突顯出,不管怎麼做,外界都會有問號,讓吳淑珍自己就這麼曾經這麼自我解嘲過。

總統夫人吳淑珍(2004.02.23):「總統叫我不要買,我就不要買,我不是說非買不可,我常常嘲笑我自己我是一個高級犯人。」

投資理財有起落,不過,這不再進出股市,財產信託的承諾,可是不能有半點折扣。

◎畫面翻攝自:壹周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38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