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夜劈二女? 黃義交首度露面澄清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13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情人節前夕,失聯好久的親民黨立委黃義交現身了! 從農曆年前,週刊報導「一夜劈兩女」後,黃義交始終沒有出面說明,今天黃義交說,媒體的報導不是事實。一個是晚輩,一個是朋友,他心理沒有鬼。至於情人節要和誰,怎麼過,會不會送花?黃義交始終守口如瓶。

關機躲了三個禮拜,黃義交終於露面,澄清「一夜劈二女」的報導,不是真的。

親民黨立委黃義交:「這是沒有的事實,所以我心裡面根本沒有鬼啊!當然還是朋友啊!一個是比較像晚輩一樣,沒有這回事,一個是朋友。」

感情的事,黃義交怎麼都不願多說,只想留給自己。親民黨立委黃義交:「我在(感情)這方面是非常有分寸的,非常有分寸的,我這幾十年來,不管是在哪一個位子上,都覺得感情的事是非常私密的事情,是兩個人的事情,不需要...,時間可以證明一切。」

恢復單身的政壇帥哥黃義交,感情世界就是這樣引人注意,打死都說現在沒有女朋友,情人節到了,打算怎麼過,浪漫多情的他,還會不會送花給前女友們。

記者:「明天會跟你的朋友莊佩玲碰面嗎?」親民黨立委黃義交:「明天..目前還沒有這個計畫..再說吧!」記者:「你會不會打電話給前女友或是前妻?在這個特別的日子?」親民黨立委黃義交:「目前的話,我不會去打攪他們生活的寧靜。」

攤開黃義交的情史,從元配鄭春悅、名嘴周玉蔻、紅粉知己何麗玲,到緋聞女友莊佩玲,每一段感情都是轟轟烈烈,但此時此刻,黃義交的官方說法,是他要過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義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436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