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8晚會 王馬同台為台灣祈福

記者 盧宏昌 / 攝影 廖盈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01 0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228溫馨晚會當中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到了現場,馬英九強調要揮別歷史陰暗面,但絕對不要忘記歷史,而針對罷免總統的事情,王金平則說他會保持中立,尊重立委職權。

台上行動劇上演當年228的情景,打著溫馨228的音樂晚會,風雨無阻!因為今天他們要揮別歷史陰暗面,而台下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,互動良好。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我們自己國民黨這次(228),整個辦了三場,還不錯!」記者:「主席和院長聊些什麼?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噓...。」

才剛到現場,馬英九就和王金平說個沒停,一點也看不出已經連趕三場活動,精力十足。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當事人願意原諒,是他們寬宏大量,但是我們絕對不能忘記,我覺得不要怕家醜外揚。」

王馬互動多,但馬英九決議推動罷免總統案,王金平的態度,明顯低調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既然在院裡面要保持中立,但會尊重立法委員的職權。」

支持或中立,王馬兩人的態度,一樣是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2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2093

0.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