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不避親!航發會主秘 林陵三親家

記者 鍾佩玲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08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航發會主秘賴再生,這兩天因為投資高鐵案,首度在媒體前露臉,根據TVBS獨家消息,航發會的主秘賴再生,就是前交通部長林陵三的親家,以工程背景起家的賴再生,一路從國工局工程處長、副總工程司,轉任觀光局技正,和航空沒什麼關係,而且還是在退休後,又被親家林陵三直接聘為航發會主秘,內舉不避親的作法引人爭議,但相關人不願回應。

因為航發會不提抗告,立委破口大罵,航發會主秘賴再生,臉不紅氣不喘,替航發會辯護,成了火線人物,現在更被人挖出,他和前交通部林陵三是親家!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你代表部長講這個話,你看看。」航發會主秘賴再聲:「我沒有說代表。」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你代表林陵三,代表林陵三。」

今年66歲的賴再生,在國工局待了至少十年,一路從工務組、工程處長,當到了副總工程司,前年轉調觀光局當技正,去年退休後就到航發會擔任主任秘書。

航發會主秘賴再聲:「法院駁回的理由是因為,沒有在10天之前開會,所以程序上有違失,所以駁回,並不是說對整個,購買高鐵特別股駁回。」

雖然工程資歷很深,但賴再生絲毫沒有航空背景,空降到航發會,不免讓外界質疑,靠的就是跟林陵三的關係。

兩人關係多密切?前交通部長林陵三的女兒,嫁給了賴再生的兒子,兩家人往來頻繁。

領了幾百萬的退休金,接著又進入航發會,擔任主任祕書,1個月的薪水至少6位數,記者前往查證,航發會拒絕媒體採訪,賴再生的秘書只說,『他不在』,不願對任何傳言發表意見,低調的態度和前一天備詢相比,差了十萬八千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陵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30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