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衍明吃蘋果!死對頭變股東 員工怒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5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15

壹傳媒收購案又有最新發展,王文淵、辜仲諒邀集壹傳媒高層密會,一直沒有公開現身的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,首度現身,終於證實第三買家的身分!消息一出,壹傳媒相關工會發出聲明稿,譴責前老闆黎智英說謊,騙外界說蔡衍明絕對沒投資,員工反彈這麼大,都是因為旺中案時,蔡衍明是頭號大敵人,卯起來醜化、攻擊他,如今卻即將變成大股東,員工非常憤慨,將在明晚跟星期六走上街頭。

壹傳媒員工(101.10.15):「沒拍到再親一次!」

女記者親親、抱抱,還來個熱情大合照,黎智英閃電拋下蘋果日報,員工卻上演明星簽名會,又HIGH又不捨。壹傳媒員工(101.10.15):「我滿難過的,我很難過、真的,因為他是一個真的很好的老闆。」

不過員工現在恐怕是真的要難過了,壹傳媒新老闆之一,居然是昔日頭號死對頭-旺旺集團蔡衍明,想當初,蘋果日報登他照片,不是大口吃東西、就是拉人中扮猴,更狠的還有仰天、猛力深挖鼻孔,用之不盡的醜照片,連動新聞報導他,新聞結尾還硬塞這一段。

壹傳媒員工卯起來K爆的大敵人,瞬間搖身變成高高在上的大股東,舊老闆黎智英當初狠話說絕,說有蔡衍明資金這種話,是對他人格最大的汙衊,如今真相大白,照片曝光,辜仲諒、王文淵會見壹傳媒高層,蔡衍明終於首度現身,證明大股東的身分。

蘋果日報工會理事長蔡日雲:「公然對外說謊,毫無誠信,蘋果日報工會表達最強烈的抗議跟譴責。」

蔡衍明對壹傳媒高層說會禮賢下士,但講到報社未來方向,他挑明了說,像之前刊登他挖鼻照,應該多顧慮他的立場,報導涉己事務,更應該將心比心,為股東立場著想。

三巨頭初步敲定持有股份,王文淵、辜仲諒各佔34%,蔡衍明佔32%,購買案訊息多變,香港壹傳媒14、15日連續兩天停牌,學者更憂心旺中又吃壹傳媒之後,媒體巨獸會更肥大失控,米果、蘋果殺到見骨的死對頭,搖身變一家親,實在戲劇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壹傳媒#蔡衍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414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