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建邦改口坦承:母自殺 非病逝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15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府資政、監察院長提名人張建邦,首度對媒體承認她的繼母,前淡江大學董事長張居瀛玖,38年前是上吊自殺、並不是張建邦之前宣稱的病死。事實上立委李敖之前就曾經指控張建邦的媽媽是被張建邦給氣死的,但張建邦不願多談母親自殺的原因。

監察院長提名人張建邦到底有沒有氣死自己的繼母?立委李敖,早在2年前就引爆話題。

無黨籍立委李敖 (93.12.23):「他說董事長因病死掉的,事實上他的媽媽是上吊死的,我們要追查這個過程,居(浩然)校長的太太,從澳洲把證據提供給我。」

總統府資政張建邦(93.12.22):「生病過世了,我在國外我也趕回來,3月回來辦喪事,那你想想我怎麼會害死我母親,怎麼害呢?我人都在國外。」

當時張建邦氣憤反駁李敖,強調他的繼母,前淡江大學董事長張居瀛久是生病死的,但如今他首度對媒體鬆口說媽媽真的是自殺身亡,但原因他並不清楚。

不過張建邦的弟弟張建國卻爆料,母親是被張建邦夫妻逼得在淡大辦公室裡上吊自殺,他的表妹、也就是前淡大校長居浩然的女兒居蜜更指控,張建邦氣死母親,逼走舅舅,還竄改校史,說自己創辦了淡大。

面對親人們的種種指責,張建邦封閉聯繫管道,不願對外回應。家醜又上了媒體,也讓張建邦監察院長的同意權之路再度蒙上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3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