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細數情史 陳文茜感情詠嘆調不止


發佈時間:2006/04/0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立委陳文茜姊弟戀情曝光,細數陳文茜過去幾段感情,大都和政壇名人連結在一起,從林濁水到關係匪淺的施明德許信良兩位民進黨黨主席,感情生活轟轟烈烈,也不難看出,論政犀利的陳文茜,感情觀,其實非常堅持自我,隨性又浪漫。

陳文茜的情感,和她最鍾愛的歌劇一樣濃烈豐沛,生命中,這幾個政壇才子,交織出陳文茜的愛情歷史,20出頭,大四那年,和大她11歲的林濁水,一段情轟轟烈烈,不過再提往事,男主角選擇沉默。記者:「請您聊聊陳文茜好嗎?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:「你問別人好嗎?」

對這段情,陳文茜曾經在著作中提及很受傷,1987年,收拾心情赴美,和民進黨新潮流派系大老賀端蕃結婚,是唯一一段婚姻紀錄,卻因為兩人想法南轅北轍,分手收場,37歲,陳文茜回台,當上民進黨文宣部主任,開始展露才華,和民進黨前後任主席許信良和施明德的密切關係,卻更引人好奇,一再成為話題!

48歲生日前,感情沒有歸屬,陳文茜談中年之愛,也坦言怕受傷。

陳文茜:「他的年齡到了一個階段,他對愛情的渴望,一旦愛起來的時候,他純情的強烈程度,遠超過少男少女,超過他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,無以自拔。」

陳文茜:「中年男人女人,其實在愛情需要的智慧比年輕人多,因為他輸不起,他冒不起險,而更難丟掉。」

陳文茜:「我的愛情,社會結構,沒辦法收攬的狀態,彷彿有種生命的最,後渴望,催促我們,全力投入失樂園中。」

字裡行間,浪漫飛揚,毫無保留,感情世界的陳文茜,一樣有自我的堅持。

◎畫面來源:時報出版[文茜詠嘆調]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文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718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