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避風頭! 林華德半年未回仁愛豪宅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羅樹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7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SOGO股權案風波越演越烈,李恆隆、蔡辰洋一個個出來將矛頭指向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,從太太葉素菲捲入博達案,再加上國票金董事長被解職時,林華德涉嫌自肥千萬,這次又加上SOGO股權案引爆,或許為避風頭,居住的仁愛路豪宅,警衛透露已經半年沒看到林華德了。

TVBS記者:「林華德的住家就位在這棟大樓,一戶市價6千5百萬,稱的上市仁愛路數一數二豪宅。」

身為SOGO股權案的關鍵人物,林華德人,到底在哪?林華德住家警衛:「好久沒回來,好幾個月都沒看到他。」記者:「大概多久?」林華德住家警衛:「大概半年了。」

或許為了避風頭,不只住家警衛沒見到人,就連林華德的妻舅,也是一問三不知。

記者:「林董事長有提過,SOGO的事情嗎?」林華德妻舅葉孟川:「 我真的不清楚,不好意思。」

對照林華德筆錄,清楚寫到,為了太平洋百貨財務危機,李恆隆找上他,透過李恆隆,再和章家簽上線,只是為什麼會被找來解救太百財務危機。

畢業台大經濟所博士班的林華德,指導教授就是李登輝,也是李登輝唯一跨系指導的經濟系學生。

在1995年國票發生楊瑞仁盜領百億元弊案後,林華德成功救援國票,被封上金融艾科卡封號還成功後來納入國票金旗下的宏福票券,就連中聯發生擠兌,李登輝也第一個派林華德救援。

只是林華德沒處理好,後來改派劉泰英,林華德聲望不再,先是2004年,太太葉素菲涉嫌掏空博達弊案引爆,林華德聲譽受損,連國票金董座一職也遭金管會解職,林華德居然提前退休自肥千萬,隨著SOGO股權案浮上檯面,林華德再成爭議人物,是不是假傳高層聖旨,一切還有待林華德出面還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華德#SO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31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