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永成躍幕前 尾戒防小人擋爭議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7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邱毅揚言最近都是「馬永成週」,把炮口對準這位有史以來最年輕的5年級總統府副秘書長。到底馬永成有多受總統倚重、紅到連呂副總統都吃味?留山羊鬍的馬副秘,從幕後走到幕前,穿著風格雅痞,謹慎內斂程度、卻直逼「資深大內高手」,不過跟得是總統,曾經還讓他戴上尾戒防小人。

2005年2月,這個一心想卡進隨扈堆裡閃鏡頭,卻還是被熊熊請上台的山羊鬍男,正是頭一次以總統府副秘書長身份,在外拋頭露面的馬永成。

從幕後走到幕前,被拱上台,更要站上火線。馬永成從沒那麼「ㄍ一ㄥ」過,不變的是雅痞的穿著風格,紫色領帶搭上普魯士藍襯衫,陳總統就曾說,他永遠都不敢這麼穿。

百變的時尚品味,跟總統出訪時,穿ㄚ囉哈花花襯衫玩自拍,也幫空姐拍。看得出這位不到40歲、謹慎內斂程度,卻直逼資深大內高手的5年級總統府高層,年紀輕輕,卻收放自如。

少年得志,馬永成到底有多紅?看看連副總統都吃味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獲得總統寵幸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,以後有機會,把秘訣偷偷分享一點給我!」

副總統使出酸溜溜必殺記,真是所向無敵。馬永成笑得好尷尬。

就因為每個人想找總統,都得找他,馬永成有段時間,甚至戴上尾戒防小人,只是跟的老闆是總統,大小爭議不想沾,卻擋不了。

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:「這裡不是法院。」立委邱毅:「對啊,這裡是立法院。」馬永成:「這裡不是法院。」 邱毅:「我要幫你的主子清君側耶。」馬永成:「不需要委員費心。」

面無表情冷冷頂回去,再不爽,也只是轉頭就閃,一如從立法院跑到成功高中。

堂堂總統府副秘書長,當街跑跟記者追,也是史上超絕。

多變的雙子性格,機靈敏捷,還比主子多了分內斂。或許,只要馬永成還跟陳總統一天,就免不了這些真假爭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永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16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