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模友:李全教疑似餵K他命性侵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1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楊姓女模特兒的好友姜小姐,不僅指稱兩人確實交往,還指控李全教疑似餵食女模K他命,讓她上癮精神渙散,然後趁機性侵害。面對觸法的吸毒指控,李全教全盤否認,說願意願驗血驗尿證明清白。

堅持李全教曾經和楊姓女模特兒交往,姜小姐甚至說,兩人會發生性關係,很有可能是K他命作祟。

楊姓女模好友姜小姐:「用那個毒品大家比較昏迷的情況下,比較清醒的時候,藥物退的時候,她發現李全教對他做那件事,不是正確,不是她願意,我不知道她哪隻眼有問題,還是K他命用太多,她說他很帥。」

姜小姐說好友經常恍恍惚惚,很有可能就是毒品作祟,因為K他命屬於安眠藥類的三級毒品,吃了不僅會產生幻覺意識不清,甚至想睡覺,越吃會越上癮。姜小姐:「她因為用過一次之後,常有精神上的狀況,非常差,看過她的,記得她的,很多人都說她很像陳寶蓮,事實是她們兩個那時候都會一起用。」

姜小姐說,她不認識李全教,只是講出知道的事,不過這個吸食毒品的說法可是非同小可,李全教全力反擊。國民黨立委李全教:「我已經找刑事局要等一下過來,我這輩子連什麼是安非他命我都沒看過,如果要驗,等一下就驗。」

先是為了性侵害的指控,全力反擊,現在李全教又要為了吸毒的指控,力拼清白名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全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522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