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玉蔻代表台聯 出征選台北市長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4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年底台北市長選舉,藍綠兩大黨的人選還沒底定,倒是台聯,搶先一步提名了參選人:知名媒體人周玉蔻,今天正式宣布,將棄媒從政,披掛上陣,以外省第二代的身分,投入台北市長選舉。

舉起手歡呼,媒體人周玉蔻這一刻正式轉戰政治舞台,決定投入台北市長選舉,周玉蔻以自己鮮明的血統,想要向深藍的台北市選民拉票。

台聯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:「外省第二代,跟我同樣的年輕人,我感覺這是我選舉的一個使命,我一定會去眷村,我一定會跟他們來溝通,我現在也常常被他們罵啊,而且我很會撒嬌啊,那些老先生就不好意思了。」

開心秀出剛拿到的台聯終身黨員證,周玉蔻宣佈參選,形容就像剛上小學的新生,尤其手上這張卡片很特別。

周玉蔻:「這是我人生裡第二次領到政黨的黨證,但是第一次入黨,是我只有15歲的時候,國民黨那個時代,那個不是我自願的,今天是我自願的。」

誓言參選到底,周玉蔻投入首都選戰,全心投入未來也會辭掉廣播電台的主持工作。

周玉蔻加上羅志明,台聯徵召市長候選人一北一南,黨主席一邊宣揚台灣主體性,但是瞧瞧一旁黨工緊張地在黑板上擦擦寫寫,原來黑板上幾個大字,黨工全把它寫成簡體字,像台灣的灣,就連黨名台聯的聯,參選記者會一邊開,黨工一邊改字體,意外成為插曲,引起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玉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49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