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塞爾鐘錶展 比貴比炫比科技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徐啟智 瑞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4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瑞士鐘錶舉世聞名,這個月在巴塞爾登場的鐘錶展,吸引超過8萬人次參觀,為了吸引買家青睞,各廠商大手筆打造門面,結合珠寶和複雜機械功能,推出高單價上千萬元機械錶,TVBS記者實地走訪,帶給您第一手資訊。

Basel鐘錶展今年有超過45個國家,2千個廠商參展,規模之大,需要6棟展覽館,才容納的下所有廠商,第一眼,門面最重要,攤位設計有明亮的,有闊氣的,有奢華的,比高科技,也比創意。

業者:「這款錶有三問四槌四音階的西敏寺鐘聲,西敏寺鐘聲就是你國小的時候,你在上課的時候會有,目前為止全球公認這支錶是最複雜的一支錶,2400萬。」

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有料,各家廠商推出千萬名錶,要打入金字塔頂層消費者的心。香奈爾鐘錶全球總裁菲利浦:「我們也可以在珠寶上可以看到,這款錶有最複雜的機械,抗地心引力的陀飛輪功能,和珠寶結合在一起。」

這支錶號稱Basel之星,擁有605顆方形切割鑽,總重量33克拉,全球限量5支。

比功能,比貴氣,比名氣,買不起的,可以從中窺探今年最新流行趨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鐘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85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