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貴婦新去處! SOGO BR4定10月開幕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7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就位在忠孝捷運站上的SOGO BR4大樓,接近完工階段,預定10月份就要開幕,對於會有品牌進駐,SOGO列為最高機密,據了解,定位鎖定高消費的全客層,一樓挑空規劃為精品店,目前傳出最有可能的是愛瑪仕,SOGO還會開發新品牌,像是CHANEL等傳出也在接觸,只是名單並不包括原本就在敦南新館的品牌。

TVBS記者張嘉玲:「預定10月開幕的SOGO BR4,百貨定位是鎖定全客層,只是和忠孝本館比起來價位稍微高一點。」

接近完工階段的大樓,一樓明顯挑高,就是為了精品店量身設計,到底有哪些品牌?SOGO堅持不曝光,唯一比較確定的只有Hermers。愛瑪仕人員:「精品專賣店,考慮要不要進去,我們品牌一定都是在一樓的。」

傳出的可能名單還包括CHANEL、Burberry,喬治傑生,還有D&G,敏感的是,Burberry、喬治傑生,鄰近的微風也有設櫃,還是未定數。

TVBS記者張嘉玲:「包括Gucci、Dior、Fendy,還有Prada,這些原本在SOGO敦化新館的精品品牌,據了解不會搬到BR4。」

11層高的建築,設有地下板南線,和二樓木柵線入口。一樓給精品,二樓很可能留給化妝品,其他包括服飾、家電等該放哪個樓層,都還在規劃。

BR4還沒開幕,和微風間的煙銷味已經點燃。12年歷史的敦化新館,五個樓層全是精品,去年業績30億,微風廣場才5年,精品打出名號,去年靠一樓就進帳18億。

現在SOGO對BR4設櫃名單這麼低調,或許不希望讓對手有機可乘,可以確定的是,東區精品商戰,即將引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O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516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