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領50萬獎金! 北捷遭爆濫發18億


發佈時間:2012/11/10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捷運公司每年編列18億預算作為員工績效獎金,但有基層員工向市議員爆料,經常被扣考績,質疑獎金都落入中高階主管的口袋,爆料員工說,廠長級每年可以拿到40萬元以上的獎金,就連沒有計算績效的經理級,每年也可以分到50萬元,實在很離譜,捷運公司究竟需要什麼績效,代表出席的北捷人員卻無法具體回答。

一位在台北捷運擔任司機員的員工,向市議員爆料考核獎金常常被東扣西扣,高層卻全額領。台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董事長、總經理、處長等高官是不受考核的,(獎金)跟董事長幾乎差不多的,獎金加起來是434180元。」

議員也質疑捷運公司編18億預算當作獎金,其中基層員工每年應該可以領25萬,如果遭到民眾申訴或是績效不好,獎金就會被扣,有時還要連坐罰錢,反觀董事長、經裡等高官每年可領4、50萬的獎金,會不會差太多?

台北捷運公司副處長:「就像各位在一般企業,(獎金)會跟你工作績效表現(有關),你的主管會給你等第。」高嘉瑜:「董事長的績效誰打?」台北捷運公司副處長:「是市府那邊核定。」高嘉瑜:「有被扣過考核嗎?」台北捷運公司副處長:「恩,那是市府考核的權責。」

捷運公司強調高層也受監督,但會不會被扣獎金卻回答不出來,難怪基層員工感覺不太公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獎金#台北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410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