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律師林志豪自清 沒收台肥佣金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8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總統學弟律師林志豪,因為和第一家庭的親近關係,最近惹上不少糾紛,現在他又遭到台肥員工爆料,說他擔任監察人又幫台肥打官司,要求將近5百萬的服務報酬,林志豪回擊說,自己根本沒拿那麼多錢,從頭到尾只有12萬的律師費,而且監察人兼差幫台肥打官司,也沒有違法的問題。

一句不願意曝光,點出了林志豪低調的個性。律師事務所門口的阿扁娃娃,透露出林志豪跟總統的好交情,兩人認識10多年,不只是總統在律師界的大弟子,更是第一家庭的御用律師。

現在被說成,包攬台肥訴訟工作,要求佣金抽成490萬,林志豪就算不肯面對著鏡頭,還是要自清。

台肥監察人林志豪:「那個是誤解,因為根本沒有收到這筆錢,跟他商議是不是用成功報酬的方式,就是確定後再付我一定比例的錢,後來有一位許姓律師,他跑出來說他可以用比較低的價格,來接這個案子,我基於保護台肥公司的利益,因為他從頭到尾對這個案子不了解,所以他出多少價碼,我們就讓他用那樣的價碼接這個案子。」

林志豪澄清沒抽成,但是身分卻還是引發爭議。因為他身兼台肥監察人,又當法律顧問,還有證交所董事的身分。

林志豪:「一個月只有拿他們2萬塊的車馬費,我認為對台肥公司所執行的監察人貢獻遠遠超過這2萬塊,那所謂監察人和法律顧問,職位有衝突的事情,形式上法律上並沒有這樣的限制。」

林志豪更暗諷台肥董事長范振宗跟副總許繼文。林志豪:「許副總本來就一些案子,是台肥稽核主任在考核當中。」

林志豪律師性格表露無疑,對於外界的指控,全面回擊,說自己公私分明,整件事也第一家庭無關,不想隨爆料的人起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佣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67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