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謎航外交/外交「謎航」 專機斷絕對外通聯

記者 陳心怡 / 攝影 徐國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5 12:39

這趟採訪總統中南美行程的記者們,真的是備受煎熬。到現在為止,她們已經在空中飛行20幾個小時了在飛機上官員口風超級緊,甚至還切斷飛機上的衛星通訊,記者們為了要確認自己身在何方大家還拿出地圖指南針,想要自力救濟。

TVBS隨團記者陳心怡:「我們試圖用盡各種方法詢問官員,不過可以看得出來,官員的臉上表情之詭異,他們只能笑不能說,而且甚至在飛機拉平後,照往例總統來到後面跟記者團來打招呼的時候,我們也直接問了總統說,總統到底第一站要帶我們去哪裡,總統也笑笑說我不知道,要大家去問機長,這樣子一語帶過,而在這個航行的9個小時中間,並沒有任何的官員給我們透露任何的訊息,所以大家只好自力救濟,就可以看到非常奇怪的景象出現。

又不是在海上,大家竟然是拿著指南針,在那邊看我們到底飛向哪裡?答案是西南方,大家開始去推測,開始找地圖西南方到底會飛去哪裡呢 ?當我們要告知說,我們現在的方位或是跟台北來交換訊息的時候,才發現機上的衛星通訊設備居然被華航給切斷了,可以說是他們這次要保密過境地點,可以說是保密到家,而這一路上到底還會遇到什麼樣波折,真的是沒有人可以說得出來,所以以至於大家在飛機上,吃也是食不下嚥,睡也是很緊張沒有辦法好好地來休息,這就是我們在機上隨行採訪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訪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17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