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讀書卡好! 顏清標夫人勉子女向學

記者 徐祕康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3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委顏清標四代同堂,家庭和樂令人稱羨,今年的母親節,顏家以相當特別的方式慶祝,因為顏清標次子,投資開了一家鐵板燒餐廳,他親自煎了一道海陸大餐請媽媽吃,顏清標夫人說菜雖然好吃,還是希望兒子多讀點書,不過兒子反駁他對讀書沒興趣,倒是想做餐飲大亨。

顏清標一家子聚在一起,剛好繞鐵板燒半圈,這個母親節很特別,因為家裡出了一位大廚。

立委顏清標夫人侯麗娟:「他沒有煮過都不會,你有教他嗎..(有有)。」

他是次子顏仁賢,和朋友合開餐廳,他是大股東倒沒親自下過廚,他保持鎮定,媽媽卻好緊張。

立委顏清標:「如果要自己吃的可以啦,如果要煮給客人的,可能還要練一陣子啦,他現在算老闆兼夥計啦。」

海陸大餐上桌,有明蝦,干貝,鱈魚,但是爸爸吐槽。

侯麗娟:「我希望他們多讀一點書啦,爸爸賺錢那麼辛苦,也希望他們多讀一點書。」

顏清標夫人侯麗娟拼命說好吃,雖然兒子做這行,出乎她的預料。

立委顏清標次子顏仁賢:「對讀書比較沒那麼大的興趣。」記者:「對什麼比較有興趣?」顏仁賢:「服務業吧。」

或許這就是慈母心吧,,再不贊成也要來捧場,子女全到齊讓她笑容沒停過,顏仁賢還在吳鳳技術學院進專部讀書,投資餐廳為事業鋪路,妹妹顏莉敏是大四應用外語系學生,顏宏全22歲,6月底就要與青梅竹馬的愛人訂婚,老么顏嘉儀正在享受為人父的喜悅,侯麗娟說她教孩子要兄友弟恭,從小到大兄弟姊妹沒吵過架,連剛進門的媳婦,也非常貼心孝順。

媳婦蘇毓涵:「這個是沐浴乳啊還有乳液。」婆婆侯麗娟:「為什麼覺得媽媽需要保養品。」蘇毓涵:「沒有..不是..沒有需要啦,就是覺得那個還不錯啦。」侯麗娟:「因為臉上已經,留下歲月的痕跡了。」

除了禮物,他們還送上康乃馨,當然也沒忘記一個大擁抱,顏清標很ㄍ一ㄥ,不肯在鏡頭前舌吻,不過他真心感謝,妻子20多年來相夫教子的辛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32

0.117